校党委党校第65、66期学习班结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2浏览次数:501

724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第6566期学习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学习班结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世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锡能及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结业式由白锡能主持。

会上,两期学习班八个小组的代表作了学习汇报。代表们认为:校党委组织本次学习十分必要,极有意义。通过学习,学员们一方面深化了对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认识,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另一方面密切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着眼于我校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对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吴世农作总结报告。他对两期学习班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将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将自己的发展和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努力学习、敬业爱岗、以教为乐、以研为乐、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二是要树立正气、团结同志、尊重同事、尊重同行、和谐共处、共谋大业,树立战略眼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明确目标、勇于改革、重视创新、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