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54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534

    20131015日下午三点,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54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在嘉庚主楼215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校副校长苏劲、党校工作人员、54期党校带队教师,会议由党校副校长苏劲主持。

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项:一是进行本期学习班的考试辅导;二是本期学习班注意事项说明;三是本期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绩效考评实施方案说明;四是发放辅导材料。首先,各带队教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苏劲老师就本次学习班的考试题型、考试范围、分数分配情况以及答题要点进行了说明,并解答了各带队教师的疑问。苏劲老师强调,希望各位带队教师相互之间像同学一样请教、交流,总结指导学生党课学习的经验,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党校工作人员就上一期学习班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详细介绍了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绩效评估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