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59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1535

党委党校第59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会议召开


我校党委党校第59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48日在嘉庚主楼215会议室召开。党校副校长苏劲、校党委组织员姚有新、第59期党校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校秘书王坤钟主持。

会上,苏劲总结了上期学习班的工作情况,就本次学习班的主要考试题型、考试范围、分数分配情况、思考题注意事项以及答题要点进行了解析,重点说明了本次学习班采用中组部2014新版入党教材,并增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两篇文章,希望各位带队教师认真准备、及时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姚有新组织员为上期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颁奖,第57期学习班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张琳,晏振宇,徐爱平,魏艳,揭上锋,沈丽秀,蒋慧琼,张璐婧,陈冰洁。

会议申明了第59期学习班工作重点,鼓舞了带队教师的工作热情,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委党校 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