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0-2011学年党委党校第二次党课在校区举行

发布者:党委党校发布时间:2010-10-29浏览次数:116

  10月26日晚,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10-2011学年党委党校第二次党课在漳州校区主楼群4号402教室举行。大会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郑建斌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黄明伟为学院低年级学生党员、2009级入党积极分子及2010级全部新生做了题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入党》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黄明伟对我院一、二年级党支部践行创先争优的承诺目标,积极参与校区风灾过后清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以“浅谈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争取入党”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从“高校的历史使命”、“大学生在党执政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大学生自身的成才追求”、“大学生为何要早日加入党组织”和“入党动机”这五个方面,结合大学生活、社会生活实际进行了生动翔实的讲解。他要求同学们要明确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在大学时期的目标,坚定自己的人生理想,争取在思想上,行为上达到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黄明伟强调: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却是一辈子的事情,并借此说明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就要不断提高每个党员自身素质,争作优秀共产党员。最后,黄明伟再次鼓励同学们努力完善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报告结束后,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郑建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及入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