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创新党课讨论形式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794

     417日晚7点,党委党校第53期基本知识学习班翔8组(医学院)学员在翔安校区成义楼514室举行小组讨论会。会议由带队教师魏龙华主持。

讨论中,魏老师组织大家做了个有趣的游戏——“洞口余生”。在有了“生死抉择”的体验后,大家深刻领悟到要感恩党给大家带来美好生活,要感恩长辈关爱,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不仅发表了感言,还结合生活实际,写下了美好寄语,相互勉励。

讨论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讨论生动而有意义,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信念,更多了一颗感恩的心。

近年来,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引用互动式、体验式等形式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学生参与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医学院团委;编辑: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