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56期党的知识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17

 

 59日下午,第5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楼报告厅进行了结业仪式。本次结业式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炳华主持,两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全体87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根据校党委党校的统一部署,人文学院党委、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对此次学习班学习作了周密的计划和精心的准备,从开班前的筹备工作到任课教师的精心讲解。8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进一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于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伟大作用。

 本期学习班以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内容丰富、讲解精彩。从理论联系到实际,深入浅出地阐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入剖析,让同学们通过学习,切实地解决了思想上的疑问和困惑。在两次的小组讨论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发言、交流思想、相互启发,在思想的碰撞中进一步得到了启发。

随后,学员代表对本次学习班的体会进行了发言,从四个学员代表的发言中,可以看到了大家一个多月来的成长——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在思想与行动中升华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梅在总结讲话上鼓励学员应在今后的道路上做好“四个坚持”,坚持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模范行为践行宗旨,坚持以勤奋学习回报社会,坚持以优异成绩接受考验,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为期一个多月的党的知识学习班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王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