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厦门大学“十一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2浏览次数:209

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文件


厦大委组〔2007〕20号
  


关于印发《厦门大学“十一五”干部教育
培训规划》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现将《厦门大学“十一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印发给你们。
《规划》提出,我校干部教育培训的目标是全面落实大规模、高质量培训干部的任务,进一步完善培训制度,培养造就一支与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相适应的,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视野开阔、善于开拓、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规划》的制定,对于进一步做好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你们深刻认识干部教育培训的重大意义,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确保把《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附件:厦门大学“十一五”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点击浏览该文件

 
         二〇〇七年七月二日


主题词:干部 培训 规划 引发 通知

 

 厦门大学办公室                       2007-07-2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