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66期学习班开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2浏览次数:1281

 

  6月23日上午,党委党校第66期学习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中青年骨干教师学习班正式开班。全校131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力文出席开学式并作学习动员报告。校纪委副书记尤国顺主持开学式。这是校党委举办的第五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陈力文在动员报告中就如何联系我校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谈了三点意见。她指出,要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七大的重要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加强干部队伍、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

    陈力文希望全体学员充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思考问题,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严格要求、做好表率,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动员报告后,人文学院洪成得教授作了题为《关于把握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若干问题》的专题报告。

    本期学习班将采取专题报告、自学、小组讨论与大会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