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在漳州校区举办第67期学习班

发布者:邱哲昊发布时间:2010-09-12浏览次数:432

    为了提高2007级新生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至7月6日,校党委党校与漳州校区党工委联合举办了第67期学习班,学员为漳州校区及嘉庚学院205名新生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陈力文高度重视本期学习班,在开班之前专程到校区进行调研,布置协调办班事宜。
校长助理、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巧萍在开学式上作动员报告。她指出,如何做好从中学到大学党员发展的衔接工作,加强对新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是我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她结合校区生活中的实例,用精彩生动的话语,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培训,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党性磨砺和修养,树立良好的先进性形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学习班通过专题讲座、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教学活动。

    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人文学院洪成得教授饱含激情地对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漳州校区学生办主任郑建华作了“进了党的门,做好党的人”的专题报告;校区团工委书记张清榕介绍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教育研究院陈炳三老师详细回顾了我校党组织的光辉历程,使学员们深受鼓舞和教育,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7月6日下午,学习班举行了结业式,六位学员代表作大会交流,漳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梁卫中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员们良好的学习面貌和取得的学习效果,希望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注重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梁卫中最后要求学员们要巩固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学习在党校,效果在全校”,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贡献,迎接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