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课教师集体备课 带队教师集体辅导 党委党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1242

任课教师集体备课 带队教师集体辅导

党委党校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

为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严把入党前培训关,在第65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即将开班之际,38日,党委党校在颂恩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及集体备课会,让带队教师都能思在先、学在先、行在先,确保学习班成员更透彻地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成果,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

带队教师工作会议由党委党校副校长高和荣教授主持,党校特约党建研究专家苏劲教授,校党委组织员姚有新及第65期学习班全体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苏劲教授向各位带队教师详细讲解了本期学习班的思考题,说明了统一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他强调,党课学习之关键在于端正态度和认真学习。党校带队教师应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做好表率,沉下心、学进去,真正起到“带队”作用。姚有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带队教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配合党校的抽查,督促学生专心学习、认真备考,严禁作弊等行为。会议还表彰了第63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王华、吴光锡、王坤、张琳、范荣、张宇、崔宗雷。

  

任课教师集体备课会由苏劲教授主持,担任本次学习班课程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出席会议。会上,苏劲教授就本次学习班“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课程的主要授课内容作了统一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紧扣党章和入党教材内容,三是要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四是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接着,各位授课教师就如何讲好课程进行了讨论

据悉,经各支部讨论推荐、各基层党委推报,并经学校审核通过,本期将有1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0个班57个小组在各二级党校学习,全校共有57名老师参与带队工作。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