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邱媛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06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严把入党前培训,1017日上午,党委党校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第70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党校特约党建研究专家苏劲、70期学习班全体带队教师及第68期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275178711216614537

会上,廖志丹副部长回顾了历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总体情况,强调带队教师要思在先、学在先、行在先,要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她指出,带队工作要认真细致,要抓好学习、考试纪律,扎实做好平时教育,特别是要让学员牢牢把握应知应会知识,确保学员更透彻地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苏劲教授进行了本期学习班统一考试辅导,说明了统一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并详细讲解了本期学习班的思考题。他强调,本期学习班思考题主要根据最新版入党教材内容设置,学员学习之关键在于端正态度。党校带队教师应以身作则,亲力亲为,做好表率,沉下心、学进去,真正起到“带队”作用。

会议还表彰了第68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受到表彰的有黄木河、侯琳、赵小姝、陈凌、陈洪、张锡臻、范荣、陈弈含、张士超等9位老师。

164891995696943142

据悉,经各支部讨论推荐、各基层党委推报,并经学校审核通过,本期将有848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1个班50个小组在各二级党校学习,全校共有50名老师参与带队工作。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