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87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者:邱哲昊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01

5月21日下午,党委党校第87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本期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厦门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何丽新出席会议,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伍伟平主持会议。

何丽新在讲话中指出,站在厦门大学新百年新征程上,进入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争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倍感光荣和自豪。何丽新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实际工作水平;三是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三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外文学院教师刘浩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表示要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朱明表示思想上入党是一生的事,入党的过程就是认识党、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的过程。医学院教师张雁惠表示应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终身学习,努力展示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作为。

据悉,本期学习班共28名学员,组织了为期8天的培训,邀请苏劲、郑保东、廖志丹、刘俊杰、聂鑫、洪春生、李静作专题辅导报告,班主任伍伟平组织并开展了两次小组讨论。

(图/文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