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69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邱媛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98

2018522日下午,党委党校第69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嘉庚主楼1606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梁卫中在会上作结业讲话,党校副校长高和荣主持会议,全体8名学员参加。

会前,高和荣组织学员们交流讨论。8名学员结合自身的经验,先后发表学习感想,他们表示,学习班使他们把握了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明白了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特别是在工作中切身地体会到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因此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今后要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结业式上,梁卫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每学期都要对办班事宜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员在结业后能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力度,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并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次学习班于512日开班,共有8名学员,分别来自人文学院中文系、外文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材料学院、图书馆、南方基地等单位。学习班安排4场报告,以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邀请郑保东、苏劲、廖志丹、洪春生四位专家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教育,同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教育培训的全过程。学习班组织了讨论交流,党校副校长高和荣老师担任班主任,在学习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引导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