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党校带队教师走在前面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1365

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党校带队教师走在前面

        1019日,党委党校第63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党委党校副校长苏劲教授、党委组织部廖志丹副部长、第63期学习班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校秘书王坤钟主持。  

  

会上,苏劲给带队教师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阐述了学习宣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十大最新理论成果,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同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过程中,可能会提出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苏劲强调,作为带队教师要思在先、学在先、行在先,带领学习班成员更透彻地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成果、更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更努力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苏劲还总结了上期学习班的工作情况,对本期学习班统一考试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接着,廖志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以往党校带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积累的经验,阐述了高效优质地完成带队任务所必须具备的条件。她希望带队教师们珍惜党校带队这个工作平台,将之视为提升自身理论水平的契机、拓展师生沟通交流的渠道、加强队伍建设的途径,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出色地完成本次任务。

最后,对第62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进行了表彰。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谢媛、胡长占、魏艳、郑淑真、杨璐、杜超、黄艺明、侯佳君、谢婷玉、吴婧、杨鹏。

 

   据悉,经各支部讨论推荐、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报,并经学校审核通过,本期将有906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0个班43个小组进行党校学习,共有43名老师参与带队工作。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