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党委党校第5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会议召开           
党委党校第5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出处: 党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4-04-28         访问次数: 1408


      2014410日下午三点,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第5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在嘉庚主楼215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校副校长梁卫中、党校工作人员、56期党校带队教师,会议由党校秘书王坤钟主持。

    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四项:一是进行本期学习班统一考试问题的说明;二是本期学习班注意事项说明;三是本期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绩效考评实施方案说明;四是对54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的表彰。 

    首先,各带队教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梁卫中老师就本次学习班的考试题型、考试范围、分数分配情况以及答题要点进行了说明,并解答了各带队教师的疑问。之后,党校秘书王坤钟就本期学习班注意事项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绩效评估实施方案,并对54期学习班工作进行总结。最后,由梁卫中老师为54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颁奖,本次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蔡振磊、曹亮、周晓牧、郑淑真、沈丽秀、倪建超、黄建珍、赵慧、付胜勇。

    此次会议的召开,申明了56期党校工作重点,表彰了54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鼓舞了本期带队教师的工作热情,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