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党委党校第52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结业           
党委党校第52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结业
作者:         文章出处: 党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2-12-25         访问次数: 676

    12月24日下午,党委党校第52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结业式在颂恩楼16层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白锡能,学习班班主任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司卓亚、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希平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式由校党委党校副校长苏劲主持。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陈敏、林炯、姚真瑜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本次学习班的收获,分别从深化理论修养、坚定政治信仰、践行党员标准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白锡能部长作学习总结。他概括了学习班的基本情况,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要求学员们及时对这次学习进行梳理、回顾和总结,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模范行为践行科学发展观,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期学习班历时十天,以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同时,将学习十八大精神纳入教育培训的全过程。学员们听取了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王炳华的动员报告,以及郑保东、洪成得、徐雅芬、徐进功四位专家学者的辅导报告,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要求的教育。学习班还先后组织了两次小组讨论。经过学习班的教育,学员们的理论学习进步明显,党性修养也得到了锤炼,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

    (党校 王坤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