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党委党校第94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党委党校第94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作者:         文章出处: 党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3-11-29         访问次数: 101

11月26午,党委党校第94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党委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艳涛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杨建中主持会议。

张艳涛在讲话中首先对本期党校授课教师和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期学员的学习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班是在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举办的首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学校建设中国高等教育东南中心,在打造教育强国东南梁柱的火热实践中,奋力答好“强国建设、厦大何为”的教育答卷。希望学员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组织上入党的同时,努力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三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国际中文教育学院吕伯宁结合自身实际,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教学研究工作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航空航天学院徐周毅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助力科学仪器自主创新,我校建成中国高等教育东南中心贡献力量财务处郑巧云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财务监督职责,为学校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本期学习班共37名学员,11月18日开班,11月26日结业,为期8天邀请苏劲、聂鑫、邹海燕、袁华、晏振宇、王亚群分别就相关培训专题举行报告解读张艳涛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报告,班主任杨建中组织并开展了两次小组讨论。

(图/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