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党委党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党委党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文章出处: 党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0

322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党校组织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委党校副校长张艳涛教授主持会议。

张艳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年轻干部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对年轻干部如何担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各级党组织如何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中青年干部培训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张艳涛强调,党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办好厦门大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提高培训质量,切实增强教育培训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学员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2024厦门大学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中青年干部培训工作,更好肩负起为党育才的职责。

 

/图: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