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党委党校举行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聚焦十九大精神学习           
党委党校举行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聚焦十九大精神学习
作者:         文章出处: 党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17-10-20         访问次数: 492

党委党校举行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聚焦十九大精神学习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聚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严把入党前培训关,1019日,党委党校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了第6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党委党校副校长高和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志丹、党校特约党建研究专家苏劲、第66期学习班全体带队教师及第65期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照.jpg

苏劲教授向各位带队教师详细讲解了本期学习班的主要学习内容,他指出,此次党课思考题和统一考试主要围绕着入党教材和党的十九大核心思想展开,体现了我国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等关键思想,带队教师要指导学生更透彻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使其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廖志丹副部长回顾了历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的总体情况,强调党课学习关键在于端正态度和认真学习,特别是带队教师应以身作则,思在先、学在先、行在先,督促学生专心学习、杜绝作弊行为,真正起到“带队”作用。

高和荣教授向与会教师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包括新时代的定位、基本矛盾的转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特别分享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保障的相关内容,希望带队教师能将所学带回小组内,在学习班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会议还表彰了第65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蔡振磊、何丽苹、曹亮、蔡胜男、陈晨、张琳、毛毛、张璐婧、赵煜、黄丽明、刘世强等11位老师。

合照.jpg

据悉,经各支部讨论推荐、各基层党委推报,并经学校审核通过,本期将有989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1个班54个小组在各二级党校学习,全校共有54名老师参与带队工作。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