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71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者:邱媛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48

   20181210日下午,党委党校第71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嘉庚主楼1001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校副校长高和荣主持会议,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2名优秀学员代表先后发表学习感想,他们表示,学习班使他们把握了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明白了如何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今后要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高和荣在结业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每学期都要对办班事宜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明确要求。他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希望学员在结业后能够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热情,提高实际工作水平,并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本次学习班于1123日开班,共有31名学员,分别来自机关、学院、后勤集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学习班安排4场报告,邀请郑保东、苏劲、廖志丹、洪春生四位专家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理论、基本纲领、基本经验教育。学习班组织了1次小组讨论,选聘了党性原则强、熟悉党务工作的原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司卓亚和原党委组织员周珊两位老师担任班主任,在学习过程中发挥了很好的引导和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