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324

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彦,党校副校长徐进功、孙理、林辉、陈光、李智勇、何丽新参加会议,党校原副校长苏劲、《厦大党政工作研究》副主编李猛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副校长李建发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三份中央文件,听取了党校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审议了《厦门大学党校名家讲坛管理办法》《关于同意各二级党校组织结构的批复》两份文件,讨论了我校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张彦充分肯定党校2019年度工作,强调党委党校要坚持讲政治的原则,吃透中央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思维,持续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的同时,加强对高等教育理论知识、业务技能的教育培训,提高培训标准,强化培训实效,实现信息化管理,培养更多积极分子和优秀党政干部,进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图/文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