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举行第74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坤钟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33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工作,严把学生入党前教育培训,1017日上午,党委党校在卢嘉锡楼202会议室召开了第74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带队教师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党校特约党建研究专家苏劲教授参加,74期全体带队教师和第72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党委党校秘书王坤钟简要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流程,鼓励各位带队教师将培训班带队体会升华成理论文章,投稿《厦大党政工作研究》。




           


接着,苏劲教授进行了本期学习班统一考试辅导,说明了统一考试的题型和分值分布,并详细讲解了本期学习班的思考题。他强调,本期学习班思考题主要根据最新版入党教材内容设置,学员在端正学习态度的同时,要严格遵守学习班学习纪律,做到沉下心、学进去、悟明白。各个带队教师也应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苏劲教授还强调各位带队老师在此次培训班教育学习过程中,督促学生重点学习、理解《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内容,注意引导学生从理论上充分认识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




         


 会上还表彰了第72期党校优秀带队教师,受到表彰的带队教师有蔡宇、林轶凡、杨璐、郑晖阁、吴佳蓓、方晨亮、鲍小佳、沈鑫、杨海洋、魏志勇10位老师。

最后,党校工作人员胡雯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本期学习班培训的注意事项和学习班优秀带队教师绩效考评方案,并希望各位老师对学习班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经各支部讨论推荐、各基层党委推报,并经学校审核通过,本期将有84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11个班53个小组在各二级党校学习,全校共有53名老师参与带队工作。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