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党政工作研究


《厦大党政工作研究》是由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批准,厦门大学主办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每季度出版一期,准印证号为(闽)内资准字X第017号。

《厦大党政工作研究》旨在为我校党政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一个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平台,不断提升党政管理干部理论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工作驾驭能力,进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理论指导和实践支撑。

《厦大党政工作研究》征稿对象主要为我校教师、研究人员、党政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生等,主题包括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人事制度、学科建设、科研服务、对外交流、后勤保障、财务管理、内部治理、校园文化、心理健康等高校党工作范畴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来稿要求:

1.原则上论文未公开发表过。

2.按学术论文格式编排,应包括文章题名、作者、单位正文摘要关键词注释(注释脚注的形式在文中标出,每页重新编号)、参考文献参考文献采用尾注形式序号依次文中标出英译题目作者简介姓名出生-性别民族籍贯学历职称职务

3.字数控制在6000以内为宜

4.采用电子邮件附件的方式发送,使用word格式文档。

5.来稿邮件中,请注明作者工作单位、职务以及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说明事项:

1.如果半年内没有收到用稿通知,作者可以另投他刊。本刊由于人手有限,不在一一通知作者。
   2.来稿在本杂志发表后,如在有刊号的刊物上公开发表,请及时告知编辑部,编辑部视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3.编辑部有权对文稿进行必要的修改。


投稿邮箱:dxbjb@xmu.edu.cn

联系人:谢媛,谢彦贞

电话:2182509,218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