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82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者:胡雯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501

5月28日下午,党委党校第82期(教工)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在颂恩楼215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本期学习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校党委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志丹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员、党的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学习班主任葛郝锐主持。

廖志丹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年之际,在习近平总书记向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致贺信之后,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学员们参与此次学习班意义非凡,要将此次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坚定理想信念,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当好明白人;责任上敢于担当,成为实干家;能力上持续提升,练就铁肩膀。

两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张建国分享了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培养更多人才。人文学院教师郭伟峰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节点参与此次学习班倍感荣幸,作为教职工要立足本职,把个人理想奋斗融入到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事业中。


据悉,本期学习班共有45名学员,组织了为期8天的培训,邀请了洪春生、苏劲、郑保东、许和山、廖志丹、聂鑫、李静七位老师作专题报告,开展了两次小组讨论,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图/文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