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第8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举办

发布者:胡雯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86

43日至4日,党委党校举办第86期(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班。

学习班开班式上,党校副校长何丽新作开班动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重要意义、内容和方法,希望学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囊萤星火青年讲师团”为学员带来首场报告,校团委书记曾铮主持报告会。4名讲师团成员围绕自找苦吃、东奥梦想、大国重器、文化自信、青年担当等主题,结合自身对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采访实录的心得和思考,为学员带来一场青春思政课。


接着法学院党委书记许和山,党的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廖志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鑫,宣传部副部长洪春生,宣传部副部长李静,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党委理论报告员苏劲,结合工作思考,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主题为学员带来专题报告。


据悉,本期学习班共1419名学员,本期学习班共组织七场专题报告、两次小组讨论和一次结业考试。

(文/党委党校    图/校团委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