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党政工作研究》编辑部召开 2022年第一次学生编辑队伍工作会议

发布者:邱哲昊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09

5月11日上午,《厦大党政工作研究》编辑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生编辑队伍工作会议。编辑部副主编连进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编辑部责任编辑胡雯主持。

连进军强调,《厦大党政工作研究》是学校党政管理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平台,提高编辑工作质量对于期刊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连进军指出,学生编辑要提高思想站位,从加强政治的敏感性和专业的敏感性两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

学生编辑孟梧茜就期刊编校流程、稿件格式要求、编校常见问题展开了说明。责任编辑邱哲昊进一步强调了期刊编校职责和注意事项,明确了以“老带新”结对的形式开展下一步工作。

学生编辑队伍就编校工作展开分享和讨论,表示要互相学习进步,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共同推动期刊建设发展。

会议在颂恩楼1602设置线下会场。全体学生编辑参加会议。

(图文/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