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党校举行专题报告会 杨继国讲述王亚南教授与《资本论》

发布者:王胜珂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78

6月13日下午,校党委党校举办(第194期)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政治能力提升班专题报告,邀全国综合大学《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福建省《资本论》研究会会长杨继国教授讲述《王亚南教授与<资本论>》。校党委党校副校长何丽新主持会议。


杨继国回顾了王亚南教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孜求真理的成长经历、求学历程和重大成就,分享了王亚南教授作为杰出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的主要奠基者之一、杰出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大家和卓越的人民教育家为国家和社会进步作出的伟大贡献,尤其是在全译、传播、研究和运用《资本论》方面的卓越功绩。王亚南教授的重要思想和观点对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专题报告会以线下讲座的方式进行,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在颂恩楼220报告厅参加会议。

(图/文 党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