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赴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王胜珂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76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张艳涛教授、秘书胡雯、邱哲昊一行3人莅临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就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党委书记毛通文,党委副书记何丽苹,党务秘书龙羽西参加调研座谈会。

  

毛通文对张艳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党委从学科特色和学术报国传统中凝练出“爱国关天下”的精神坐标, 将习近平外交思想融入专业、融入课堂、融入实践的工作概况和特色做法,同时汇报了学院二级党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改进思路,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探讨对策。

张艳涛充分肯定了学院二级党校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应。他鼓励学院在总结、宣传、推广学院特色工作先进经验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显示度和影响力。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校党委党校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院二级党校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水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 以高质量党校工作服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