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胜珂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组织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厦大党政工作研究》副主编杨旭主持会议。



在学习活动中,党校副校长张艳涛带头领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历次重要讲话,《习近平党校十九讲》和《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详细阐释。张艳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是指引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校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于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培训,做好新时代的传道、授业、解惑工作,做好理论研究、对策研究,发挥党校 “净化器” “大熔炉” “风向标”作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拓党校工作新局面。

在研讨交流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