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谢彦贞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党校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于911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艳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艳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第一期,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人民观,引导党员树立人民立场观、群众工作方法观。随后,张艳涛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查摆了班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班子同志和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方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洗礼,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在过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同时,接受一次学思想、强党性的政治体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为与时俱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党校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